剝蝦殼王子


【文/pjenny】

我跟喬安是年紀相近的鄰居,從小玩在一起~個性直率又男人婆的我…常常把溫柔又乖巧的她惹哭!

往她身邊一站…我像個丫環一樣的沒了光彩~

喬安是獨生女,集萬千寵愛於一身!我呢,還得照顧弟弟~家境環境大不同的我們,生活也大不同!

我最喜歡去喬安家,當她說「這件衣服我不要了、那雙鞋子我不喜歡…」

通通都送給我的時候…那些漂亮的衣服鞋子包包,只不過跟路上某個女生撞衫罷了,明明都是新的,

明明都還很美麗…我心滿意足的抱著它們回家!

從小我就幻想…其實我不是丫環,只不過都穿上了便宜的衣服~如果,我能擁有像喬安一樣的大衣櫃,

可以每天挑出各種不同的國外精品名牌衣服………那麼,我也能是個公主!

有些嫉妒,又有些無奈~出落的越來越標緻的喬安,果真像位漂亮的公主,

但20歲時竟然被班上的一個窮小子同學追走了!那時,我不明白?為什麼她不理一堆有錢人家公子,

竟偏偏挑中了這個窮小子!

但是,很快的我就發現:這小子除了窮之外,個性好、人品也好,體貼溫柔又真心對待我們這些小鬼,

從很多很多的小地方和態度看得出來,他真的很疼愛喬安。

他會為喬安剝蝦殼!每次吃蝦子,他總是一次一次把殼剝了乾淨之後…再放進喬安的碗裡去~那種發自內心的習慣性,

並不是刻意做給我們看的!從小,我只看過身為妻子的女性們,幫丈夫剝蝦殼~從來沒見過一個男孩這樣對待一個女孩,

願意弄髒自己的手、幫愛人剝蝦殼、不讓愛人手弄髒的心意,真的很棒!

從那時開始,我便暗自下了決心,即使我不能當公主,但也要找到一個會為我剝蝦殼的男孩!

過了幾年,我也談了戀愛~很奇怪的,偏偏我也挑中了一個窮小子!不過,除了窮這個缺點之外…他是個很好的男人!

某一天,當我們用餐時…吃到蝦子這道菜,其實我並不指望眼前的他會幫我剝蝦殼~

正準備拿起來自己動手的時候…他突然說話了:「我來幫妳剝蝦殼吧!」

沒想到…我也找到了會剝蝦殼的男孩!

看他一尾一尾的幫我剝著………我知道:「雖然我不是公主~但在他心裡,我是他的公主!」

但,我想 『生命中,能出現一位願意幫妳剝蝦殼的男孩~不管是哪個女孩,都會很幸福!!!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阿謙* 的頭像
    *阿謙*

    *好文章蒐藏櫃*

    *阿謙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