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人生

 

每天早上忙碌的上班族,從早到晚的奔波忙碌...

唯一的理由就是為了三餐、為了賺錢...所以忙碌...

 

綜觀人生,我們要追求的其實很簡單:快樂與平安...

 

我們之所以忙碌,就是希望能過更快樂的生活...

快樂不是要很多的金錢去堆積、更不是要某種特定模式的成功才是快樂...

享受美食的瞬間就是快樂、會心一笑也是快樂...

 


快樂是由心理所散發出來的,快樂是無法假裝的...

真正的快樂是有感染力的,還記得我上班時...

同事看到我總會感到快樂的氣氛,因為我喜歡把笑容帶給大家...

 


公司組織會需要一個快樂的員工,樂觀勇於解決問題的員工...

人生如戲,何不好好的演一場喜劇,看看王牌天神...等金凱瑞的電影...

又或者特務沙龍裡誇張的主角,從事美髮事業的主角卻能用更快樂的方式工作...

 


社會上不如意的事情,痛苦的事情非常多...

還記得這兩年,痛苦指數漸漸升高,沒有人能知道3年、5年後的你該如何...

明天的你是否平安~都無法預測了,那何不讓自己開心一點...

 


樂觀的人生,所追求的唯一信念就是快樂~

快樂不用錢~沒有了快樂~何必談幸福...

 

 

 

 


引用小蟲老師的歌詞內容:


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,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...

名和利啊~什麼東西~生不帶來死不帶去...

 


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,今生無緣來生再聚...

愛與恨啊~什麼玩意~船到橋頭自然行...

 


且揮揮袖~莫回頭~飲酒作樂是時候...

那千金雖好~快樂難找~我瀟灑走過條條大道...


我得意的笑~又得意的笑~笑看紅塵人不老(把酒當歌趁今朝)

我得意的笑~又得意的笑~求得一生樂逍遙......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過得快樂、或許真心的笑一笑我們能引發更多的快樂來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阿謙* 的頭像
    *阿謙*

    *好文章蒐藏櫃*

    *阿謙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