飽滿的玉米

 

一個老婆婆在屋子後面種了一大片玉米。

一個顆粒飽滿的玉米說道: “收穫那天,老婆婆肯定先摘我,因為我是今年長得最好的玉米!”

 可是收穫那天,老婆婆並沒有把它摘走。

 “明天,明天她一定會把我摘走!”很棒的玉米自我安慰著。

 第二天,老婆婆又收走了其他一些玉米,可惟獨沒有摘這個玉米。

 “明天,老婆婆一定會把我摘走!”玉米仍然自我安慰著……

可是從此以後,老婆婆再也沒有來過。

直到有一天,玉米絕望了,原來飽滿的顆粒變得乾癟堅硬,整個身體像要炸裂一般, 它準備和玉米稈一起爛在地裡了。

 就在這時,老婆婆來了

一邊摘下它,一邊說: “這可是今年最好的玉米,用它作種子,明年肯定能種出更棒的玉米!”

 也許你一直都很相信自己,但你是否有耐心在絕望的時候再等一下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看到了這個故事   覺得很感動
很多時候....我們否定自己比肯定自己多
就算   做了些什麼自己覺得很棒的事
卻總是在這個缺少讚美跟肯定的社會被潑冷水 
文章的內涵希望我們轉念想 
給自己多點肯定跟信心 
改變心境等待機會 
要相信自己 
而我進一步想說的是 
做任何事情 
目標不是別人   是自己 ! 
只要每天能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一點   再好一點
就要大聲的跟自己說    我很棒 !  真的很棒 !!
有人肯定你  你可以跟他微笑說聲謝謝
那是錦上添花 
自己肯定自己  你也要對自己說聲謝謝
感謝自己是那麼努力  那麼勇敢

這篇文章   獻給很棒的你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阿謙* 的頭像
    *阿謙*

    *好文章蒐藏櫃*

    *阿謙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